close

004.jpg

 大家知道3D藝術嗎?

就是那種雖然是平面圖,但看起來卻有立體感的圖畫創作

這次高雄特別請到專門從事3D藝術創作的Kurt Wenner來台

讓民眾能觀賞到3D藝術的魅力

只可惜,我知道這個消息時,已經錯過大師現場創作參觀的時段了= =

沒辦法親眼目睹大師的風采啊~

 

昨天一到現場,已經大排長龍了

我以為那是露天的,結果是在室內.....也是啦,露天的容易受破壞啊,像今天下這樣的大雨就全毀了= =

排我前面的是兩個女生,其中一個上禮拜已經看過現場創作了,這次要來看完成品

在外面排了20分鐘有吧.....最後終於進到會場,結果.....= =

裡面只有一張圖,我以為有好幾張咧= =,就為了一張圖排了20分鐘.....

而且還有時間限制咧~在拍攝區不能逗留太久,不然工作人員就來趕人了

我從進場到出場,大概兩分鐘不到吧= =,排了20分鐘,才參觀兩分鐘.....

雖然是免費參觀,但還是有受騙的感覺= =

附圖的左邊是可以跟畫作合影的區域,要另外排隊,右邊是畫作下方高台拍攝區的出場路線

我相簿封面那張本來是想站在畫作下方那裡近拍,但那裡一直圍了一堆人,所以我只好站前面拍

出場後,對面有間算休息區跟介紹區吧

這裡就不用排隊了,但裡面的椅子還是都被坐滿了

在休息區右邊有一些簡介,就是我後來拍的那些

前面有兩個螢幕,一個是播放大師現場創作的實況影片,另一個是以幻燈片模式播放現場的創作花絮

我本來有拍攝幻燈片的影片,但在拍了大約6分鐘左右,手機竟然當機了啦~><

一切又要重拍~齁~不想再繼續站在那裡了,所以就放棄了= =

下面就獻上部份的大師現場創作的實況影片吧

 

 

ps.相簿最後的幾張,是想表現去參觀的人潮

那個外面有棚子排隊區的就是參觀會場,另一個外面貼一張藍色廣告的就是休息區

我去時排隊的人潮是從會場拉一直線到最後那張的馬路上

後來怕影響交通,才把隊伍拉進去,延伸到休息區的後面

結果我出場時,參觀的人潮隊伍已經繞了現場好幾圈了= =,真的好誇張,最後面的人可能要等1小時才有辦法進場吧= =

然後.....我拍完離開時,才想到我手機有支援全景拍攝= =,可以用來表現現場人潮...忘了用了啦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