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說看完綺貞的演唱會,會上來發表感想

但看完之後,一直沒空發表,就這樣拖下去…..

現在,也已經沒那個感觸了,只好放棄了= =

這次,就為大家帶來看台北車展的心得吧

 

以往,坐高鐵上北部都是坐到板橋再轉捷運去台北

但這次卻直接坐到台北去,不過….

往車展的捷運是板南線咧…這樣算多花了從板橋到台北的高鐵錢了= =

而且這次上台北都是在搭車,沒有好好逛一下街…算了,反正行程蠻趕的= =

YAHOO的接駁車班次安排的不錯,我剛到時,有一班已經準備要開了

我沒上那班車,決定等下班車,本來以為會等一段時間

結果那班車才剛走,下一班車馬上進站,都不用等,不錯喔~

 

到了世貿中心,場外人不多,票一下就買到了

一走進會場,才發現人潮都在裡面,超多人啊~

由接駁車處的入口進入,第一個攤位就是Porsche車廠

我知道等等還有很多車要拍,就忍住性子沒瘋狂拍攝(好難忍啊, Porsche~)

拍完Porsche小逛了一下,一直沒看到SHOW GIRL

後來才知SHOW GIRL出場也跟資訊展舞台表演一樣有分時段的

第一場看到的是MAZDA車廠的SHOW GIRL表演

哇勒,SHOW GIRL還沒出場就已經擠了一堆人

SHOW GIRL一出場,真是萬人鑽洞= =

大家都瘋了一樣搶到縫就鑽~根本擠不到好位置讓我拍SHOW GIRL

我是覺得那些拍攝達人有點過份,雖然看到人在拍車子時,會懂得讓位

但在拍SHOW GIRL時就感覺好像只有他們最大

我才找到好位置馬上就被擠開,或是大剌剌直接搶到我前面佔位

所以我根本沒辦法好好拍到SHOW GIRL表演

因此我拍的SHOW GIRL部份,品質沒很好,請多包含了,真的不容易拍啊~><

了解到SHOW GIRL不好拍,所以我就不注重SHOW GIRL的演出了

但看網上網友拍的照片, Mitsubishi有請到殷琦咧~我沒看到啦~><

 

SHOW GIRL的演出不好拍,就專注在拍車子上吧

不過車子也不是太好拍呢,因為現場人真的太多啦~

有時都要抓緊時間等人經過了才趕快拍

所以我拍的車子有些有品質不好的是因為抓時間搶拍而手去晃到的= =

這次車展最華麗的是Lexus打造的一台水晶車

被安排在一間暗房中,進去觀賞有限人數,但進去後不限時間

你要怎麼拍到爽才走都無所謂,當然就給他狂拍囉~

配合燈光的照射,那台車真是美呆啦~><

不過我的N73拍起來的品質真的很差= =,沒辦法表現它的美

網上找老半天也找不到圖,都只看到拍SHOW GIRL…..= =

真是,到底是看車展還是看美女啊~”~

而最亮眼的車廠應該是NISSAN了吧

他們不只請到凱渥名模,就連服務台的小姐也很亮眼

當然還有那台超級戰神GTR

剛逛到他們的攤位時,SHOW GIRL正要表演,現場擠一堆人

想說等等再回來拍車子,沒想到逛了一圈回來,還是一堆人~”~

那些人好像都不會散去的,一直等在那邊,很誇張= =

一直等到最後一場的SHOW GIRL表演結束,人才慢慢散去

終於讓我可以好好拍到戰神GTR…..

 

拍完了車子,差不多來領贈品了

各車廠發贈品跟SHOW GIRL表演一樣有分時段

常常看到一長串的人在排隊,就是在等拿贈品

而且發放前半小時就有人在排隊了,等了超久才能領到

我領完NISSAN的桌曆後,本來還想去領MAZDA的模型車

但等領桌曆時已經等到我腰的舊傷發作,所以就放棄不想再去排隊了

 

最後的感想,逛車展真的要盡興至少要逛兩天

一天專注看SHOW GIRL表演(我拍車子錯過好幾場)

一天就專門排隊領贈品

如果在高雄的話,我會去逛兩天,但台北就比較麻煩(不想花住宿錢)

,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吧

(2012不要世界末日吧=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