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674468_b7d9b2ef0ae36c4da41faae6d13bf540.jpg  

今天去參加阿福的簽唱會, 由於之前參加簽唱會的經驗, 想說人會爆多

結果.....還好咧, 來到現場時觀眾零零落落的, 場地也還沒佈置好...

先坐在一旁等活動開始, 等到照片那塊大布景搭好時, 人開始多了

之後...主持人上台, 要大家開始整隊, 但卻沒看到工作人員出來控制場面= =

想說應該會一團亂吧....結果也還好, 我走到舞台正面時, 還站蠻前面的

不過有三個傢伙硬插到我前面, 讓我很不爽= =(專輯還現場買的...更不爽~"~)

等阿福現身開唱後, 沈浸在她天籟般的歌聲中, 感覺真舒服~

話說本來想錄影的, 但因為被前面的擋到, 真的沒辦法找到好角度= =.....只有做罷...

阿福本人真的很可愛, 很小一隻, 唱歌時偶爾展露出害羞的模樣更是可愛~^^

(沒有錄到影真的可惜= =...不然可以讓大家看看她害羞到可愛的表現)

之後開始簽名時, 依然沒有工作人員出來整隊= =.....不過秩序還算蠻好的啦...

我雖然沒搶到前面的位置, 但也很快就簽到了, 估計排隊簽名的應該不到三百人吧...

上次小田的簽唱會, 我拿到五百多號, 聽說號碼牌好像發到八百還是九百張...從下午簽到晚上= =

這次根本不能比= =...也許阿福的歌迷大多是阿宅...都不出門的吧= =

簽完名留在現場的人更少, 因此能站到很前面去拍照, 而且.....留下來是值得的...

因為之後阿KEN跟納豆意外現身啦~他們剛好也在辦簽書會, 聽到阿福在辦簽唱會就過來支持一下

他們真的很搞笑啊~因為現場還有美粒果的試喝活動, 有陶子的肖像,

阿KEN就說連陶子也一起來支持, 家族就全員到齊了~XD

題外話, 美粒果真的很大手筆, 現場完全免費試喝, 還可續杯喝到爽, 多虧了他們, 讓我不至於口渴找水喝~^^

活動很快就結束了...真的聽的不過癮啊, 本來想殺去屏東參加她另一個現場活動, 但太熱了...就做罷囉...

活動的照片已放到相簿中...拍的不太好啦= =...手機來拍真勉強, 真的該買台相機來用了= =

PS.因為離開時時間還早, 又跑去看巨蛋的車展, 這次人沒台北車展多, 所以有拍到不少SHOW GIRL

    照片我再慢點更新到相簿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