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嗯.....= =
    各位千萬別被這樣的標題嚇到= =我並不是要討論什麼很嚴重的話題= =|||
    只是我覺得,現在常常聽人在說原罪,在我看來,它可以代表很多東西(不全是壞的)
    所以就決定下這樣的標題,希望大家不要誤會狗會講出什麼聳動的話題
    其實我要講的廣播原罪,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天線= =
    聽廣播一定要用到天線,這好像真的是個難以克服的原罪
    從早期的一根長長硬硬(這樣形容有點怪= =)的天線(現在還是在用啦)
    到現在可使用耳機線當天線,不管如何,一定要有一條長長的就對了(又怪怪的= =)
    耳機線雖然比早期那支好很多了,但還是會有點束縛的感覺
    我不太了解其中的原理啦= =是頻率不同嗎?為什麼電話有無線而廣播就不行?
    是傳送或是接收的方式不同嗎?我真的不太了........= =
    還是說沒人去關心,去改進這個問題呢?
    因為電話早期也是要線,到後來一直進步,無線電話,手機,到藍牙
    而廣播雖然進步到耳機線,但還是要有一條在那,一條束縛住聽眾的原罪.....
    唉....什麼時候才能使用藍牙,無拘無束的輕鬆聽廣播呢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